啥都发。看文劳烦走隔壁。

钟会新交了一个男朋友,是克系发烧友,有时候半开玩笑地讲,我简直疑心你是克苏鲁。“你是说我长着一颗章鱼的脑袋?”“克苏鲁说不定也可以用人形出现的。旧日支配者嘛,变得像你这么好看也不难。”“难道我身上有海腥味吗?”“你自己闻……”男朋友笑嘻嘻地牵钟会的袖子。钟会仔细闻了闻,回答:“这是香水后调的海藻味。”男朋友收回手,佯作凝重地打量他,又去环他的腰,把下巴搁在钟会的肩膀上:“我还是觉得你有点奇怪,夏天抱着简直可以降温。”这是撒娇的意思了。钟会没动,说:“这样不是很舒服吗。”男朋友笑了,侧过脸来……钟会的眼睛忽然呈现出不属于人类的特性,是一种很深的黑色,看不见眼白,表面覆着硬质的透明薄膜。男朋友的笑容僵住了,他试图发出悚然的尖叫……钟会通过意识向他下达指令,尖叫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触电般的颤抖。他的瞳孔渐渐散开。
钟会不无遗憾地舔了舔唇角,重新呈现出近似人类的那一面,离开了。空气中弥散开一种古怪的气味,像海藻味的香水,也像生锈的铁片。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长笛半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