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发。看文劳烦走隔壁。

#我的朋友A君

我的对床是兼具美丽与固执的小姑娘A君。她曾经喜欢一个铁T学妹,对方态度暧昧,导致她每日熄灯前十分钟开始流眼泪直到用完一整包餐巾纸,而我负责盘腿坐在对面听她诉苦、看她展示缠绵悱恻的日记与纸条;如此反复两周后A君突然冷静下来,宣布该学妹人渣透顶了无可爱之处,遂罢。之后她又突如其来地迷上了霍金(我至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孜孜不倦地向我科普宇宙大爆炸的若干种模型,可惜我当时正痴迷于通过逻辑推演探寻所谓终极真理,整日发呆,对宇宙模型倒没有之前对八卦那样上心,因此我至今不知道宇宙大爆炸到底是什么。

如果A君成为民科,她大概会是民科中最好看的一个……可惜A君很快又有了别的爱好。她毛遂自荐去当文艺汇演编导,安排自己主唱,四分之一的歌词跑调,但伊在台上太过明亮,气势惊人,没有谁公开指责,大家都鼓掌。

她是一个美丽且善良且蠢且固执的小姑娘,在后来我见过的这一型女孩子里没一个比她更好看,也没一个有她那种见一个爱一个却个个笃定的气势,所以我对她们总是喜欢不起来。

评论
热度 ( 2 )

© 长笛半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