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发。看文劳烦走隔壁。

看了某篇榜单小说之后的1点遗憾:

书名是我很喜欢的诗但文是甜宠he,有点沮丧。目前看来写得挺好玩的,就是攻形象有点崩——或者说和我预期不一样。开头虽然是搞笑绯闻,但整体看来还是认真做了设定,攻受没相见时剧情发展井井有条。但甜宠文特别容易出现的bug就是一旦俩人见面整个世界就开始毫无逻辑地为恋爱服务……我以为攻的人设是突遇重大变故受人引诱磕五石散磕坏了脑子变得阴沉暴躁歇斯底里冷酷无情的贵族青年,万万妹有想到攻确实磕坏了脑子,但不是磕疯了而是磕傻了(……)而且是一见受就智商直降二分之一的有选择性傻(……)我枯了,我还挺喜欢原先不崩的人设的(……)

改天有时间自己写1个嗑药磕疯的年轻人8,是那种,智商不降但是很躁郁很冷酷、搞死所有人和搞死自己的期待值持平的报社款漂亮青年。

ps暂时没读完,不知道会不会读完()

评论
热度 ( 3 )

© 长笛半声 | Powered by LOFTER